2018/05/30

[ASP.NET] Web Forms 踩雷記 - App_Code

在很久很久年後的今天,又重新開始寫 Web Forms 的專案。

如果在不指定技術的情況下,採 Windows Server 主機的客戶,我通常都以 ASP.NET MVC 為主要技術。但這回客戶指定採用 Web Forms 只因內部技術人員只會這個。

好吧!只好硬著頭皮再來重拾技能~

狀況


開了個 Web Forms 的應用程式,開始撰寫程式,由於太長時間用 MVC,結構設計上要來調整一下,為適應 Web Forms 以免開了一堆資料夾,想說程式就寫在 App_Code 好了!爆雷!

Class 找不到!找不到!找不到!

解決方案


現今是開 Web 應用程式專案,而非 Web Site 專案,在 App_Code 裡的程式是不會被編譯進來的!

把程式搬到其他資料夾 (例: Services/ ) 重編譯過就搞定

僅僅是重拾技能小記,新手專用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