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0

[Laravel] Laravel 5.3: Elixir - BrowserSync 的啟用方法

Laravel 5.3 已將 Elixir 版本升級至 6.0,預設不會像過去的版本全都把 node 的 packages 都下載下來。

Elixir 所有的功能全都保留,只不過當執行 gulp 時,若沒有下載的 package,會提示要求下載。這樣的改變,對於某些用不到的功能,也不需要全都強迫安裝喔!

在 gulpfile.js 加上 mix.browserSync() 設定



執行 gulp watch





你會發現預設還沒載入 BrowserSync,需執行它提供的 npm 命令

npm install laravel-elixir-browsersync-official --save-dev

完成後,再重新執行 gulp watch 就正常運作囉!


新版的 Elixir 這回還會列出所有執行的 tasks,真是太貼心了!



Laravel 5.3 現在是 RC 版本,期待正式版釋出吧!

沒有留言: